书城外语不懂这些英文你就OUT了
8986600000017

第17章 80~90超口秀 (1)

说话都要有“范儿”的潮人帮

I fast a day every week.

我每周绝食一天。

潮人语:想要做潮人,就不能成胖人,因为肥胖的体重潮不出效果!

We made light of the difficulty.

我们藐视这种困难。

潮人语:真把困难当一回事儿,那你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啦!

You’ve jumped on the bandwagon.

随大流。

潮人语:想要潮,又没有自己的个性,那你也只能随大流。

I don’t give a damn.

我根本不在乎。

潮人语:你怎样都与我无关,不用过来考虑我的意见。

You are nasty.

你真是可恶。

潮人语:最讨厌你们这些不潮装潮的人,没新意、无创意,净能毁我们潮人的名声。

Whenever I go for work,I put on my Sunday best.

我上班时总是穿最好的衣服。

潮人语:潮人就是潮在无时不在,谁说上班不能潮,我就潮给你看。

Don’t look wise.

别自作聪明。

潮人语:这样会让人觉得你真的很笨。

I am in the pink.

我觉得精力充沛。

潮人语:穿上粉色的衣服,让我觉得活力四射。

If the shoe fits,wear it.

如果是真的就承认吧。

潮人语:如果鞋合适,就穿上它,即不要对事实遮遮掩掩。

Have the devil’s own luck.

大走红运。

潮人语:有魔鬼本身的运气在身,你不红才怪。

He is free and easy with his money.

他花钱满不在乎。

潮人语:钱乃身外之物,如果看得太重,那就没意思了!

She led a life of milk and honey.

她过着富裕的生活。

潮人语:她过着牛奶和蜂蜜的生活,那可是相当的滋润啊~~

I’m mad about my English teacher,but it’s only puppy love.

我迷恋着英语老师,但那只不过是一片痴情罢了。

潮人语:小狗式的恋爱,只与我自己有关,别人想管管不着!

Why don’t you play by ear?

为什么不到时见机行事呢?

潮人语:你为什么不动耳朵呢? 一旦听出什么风吹草动,立马就要行动起来。

It is just not my thing.

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事。

潮人语:它不是我的“范儿”,不要强迫我接受它。

You are making too much out of it.

你不要为这事大惊小怪好不好。

潮人语:处事不惊才是咱追求的最佳状态,即万事都如过眼云烟。

Let’s give him a good slap on the back.

让我们好好祝贺他一下。

潮人语:嘿,哥们儿!干得不错!

This movie is corny.

这个电影很老套。

潮人语:到底是导演能力太差,还是我眼光太高呢?!

She likes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.

她喜欢赶时髦。

潮人语:又是一个跟风的人,大家为什么都不能有点个性!

She appears offhand with people.

她好像对人爱答不理的。

潮人语:因为她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里,别人对她来说根本就是形同虚设。

He likes to hit on me all the time.

他老爱找我搭讪。

潮人语:他老是故意制造机会,但说实话,我还真就不想答理他。

Your behavior is like a country pumpkin.

你的行为看起来就像个乡巴佬。

潮人语:俗人就是俗人,不管再怎么包装,骨子里透着的还是俗气。

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.

我对于那种人毫无好感。

潮人语:所以不要再让我来评价他,这对我来说是个折磨。

Have you yahooed / googled today?

今天你上网了吗?

潮人语:今天你雅虎了吗? 你今天谷歌了没?

Who wants?

谁稀罕?

潮人语:别想拿什么来吊我胃口,我真看不上眼。

It’s time to cut loose.

该是放松的时候了。

潮人语:生活对我来说是种捆绑,现在,我要切断这些绳索。

I don’t have skeleton in my closet.

我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潮人语:在我的衣柜里没有骷髅,你想看就看。

Hey,come on hot stuff.Don’t play too hard on your hair.We’ll be late.

行了大帅哥,别弄你的头发了,我们快迟到了。

潮人语:注重形象是好事,但如果太注重形象别人会认为你是娘娘腔。

Let’s have a ball at the amusement park today.

今天让我们到游乐场痛快地玩一玩。

潮人语:随性,即是我们最自然的状态。

I’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who likes to swim with the tide。

我可不是随波逐流的人。

潮人语:我有我的样儿。

She really has it good.Everyone caters to her every need.

她真是享受得很,要什么就有什么。

潮人语:展现在别人眼中的永远都是最风光的一面。

I will not lose.

我绝不会输的。

潮人语:咱就是这么自信。

I guess you really were a tomboy.

我猜你真是个假小子。

潮人语:李宇春最大的贡献,就是带起了中性人的崛起。

You are in for a treat!

你会喜欢的。

潮人语:我对你的兴趣点可是相当有把握哦。

I always like to play a lone hand.

我总是喜欢单枪匹马地去干。

潮人语:从不顾及他人的眼光。

She is pretty and popular.You will have a fat chance of getting a date with her.

她又漂亮又招人喜欢,你想跟她约会没戏。

潮人语:如果你有自知之明,奉劝你别往这上面想。

She is a forward girl.

她是个很前卫很开放的女孩子。

潮人语:她有资格引领时代的潮流。

Don’t play around all day and do nothing useful.

不要整天吊儿郎当的,一点正经事都不干。

潮人语:潮人的大部分时间虽然也是在玩儿,但该干正事时,咱也不含糊!

I took part in the Happy Girls’mass selection.

我参加了“快乐女声”的海选。

潮人语:如今参加“快乐女声”也成了一种时尚。

Tell me what you thought of my acting.Don’t pull any punches.

告诉我你觉得我演得怎样,不要有所保留啊。

潮人语:不用给我留面子啊,我不吃这套,有话直说。

I am just a scene kid.

我就是个非主流少年。

潮人语:我是90后,我骄傲!

Today I’ll go to the Mc’s for a change.

今天我换换口味去吃麦当劳。

潮人语:前段时间都在吃KFC—“开封菜”。

You should stay low for a while.

你应该保持低调。

潮人语:适当的低调是谦虚,但过度的低调就变成懦弱了。

Nice shades! They make you look like Andy.

好酷的太阳镜!这让你看起来像刘德华。

潮人语:刘天王虽然离我们的时代有些远,但他还是很潮,成熟的潮。

She actually knows nothing about what fashion is. She’s only following,others like sheep.

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时尚,她那只不过是在盲从。

潮人语:最终导致自己“画虎不成反类犬”。

就是这么自信的达人一族

I bought it on the spur of the moment.

我心血来潮买下的。

达人语: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知道:它是我的。

Driving my car very fast really gives me a rush.

飙车真刺激。

达人语:感官达人的最爱。

Enjoy life. 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.

享受生命,这不是一次彩排。

达人语:就是因为它不是彩排,所以我们不能喊“卡!”从头再来。

He always stands tall in front of us.

他在我们面前总是昂首挺胸,毫无畏惧。

达人语:所以这总是迫使我们要仰视他。

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.

现在该是你采取行动的时候了。

达人语:时机已到,过时不补。

Though he is quite young,he is very all things to all men in making social connections.

他虽然很年轻,但相当善于打交道。

达人语:所谓的交际达人,就是与任何人都有得聊。

He has a head like a sieve.

他很健忘。

达人语:他的头像筛网,任何东西经过都留不住。

He seems to be full of beans today.

今天他看上去精神饱满。

达人语:这才是他该有的精神状态。

She is generous to a fault.

她过分慷慨。

达人语:慷慨也能有达人。

I have the room.

我说了算。

达人语:那是相当的自信。

You are going to eat my dust.

你将会输给我。

达人语:由于你会落在我后面,所以你将会吃到我脚跟带起的土。

Let’s go to the beach. It’s a babe fest.

我们去海滩吧,那里帅哥美女云集。

达人语:欣赏美女、帅哥,就是为自己做有氧运动。

I am a hardcore mountain climber.

我是一个狂热的登山迷。

达人语:信奉“生命在于运动”的运动达人。

He faces the difficulties without batting an eye.

他面对困难能做到面不改色。

达人语:拥有领袖级人物的气定神闲。

He is a people person.

他是一个人缘很好的人。

达人语:交际达人无处不在。

Knuckle cracking seems to be cool.

打响指似乎很酷。

达人语:玩酷达人,做什么都要有型。

Don’t you know she is a social butterfly?

难道你不知道她是个交际花吗?

达人语:在某种意义上说,交际花也是达人的一种。

That is right up my alley.

那是我的拿手好戏。

达人语:那是我的拿手好戏,想要赢我没那么容易。

She had nothing left to desire in life.

她的生活已经是完美无缺了。

达人语:完美达人,犹如受保护动物般稀少。

One million Yuan is only a drop in the bucket for me.

对我来说,一百万元不过是九牛一毛。

达人语:能说出这句话的只能有两种人:奢华达人与吹牛达人。

You’re on top of it.

你是数一数二的。

达人语:这一领域,你是达人。

You’re catching on.

你很有吸引力。

达人语:这说明,你具有做达人的潜质。

That’s my best line.

那是我最拿手的。

达人语:我是达人我怕谁。

活在自己小宇宙中的御宅族

Could you please make yourself a little more presentable?

你能不能让自己看上去像样一点?

御宅语:这是所有见到御宅族的人都想说的话。

I’ve been cooped up in the house for the whole week.

我已在屋子里闷了整整一个星期了。

御宅语:“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”,典型的大家闺秀式生活方式。

My boyfriend can cook very well.He is so domesticated!

我男朋友厨艺很好,他很居家。

御宅语:典型的宅男。

I would Iike to get a job within couching distance.

我想在沙发距离内找份工作。

御宅语:这样我就不用每天把时间浪费在“今天穿什么”上。

I don’t have all day.

我没时间跟你耗。

御宅语:和御宅族耗时间是最不理智的选择。

I’m a couch potato.

我是一个沙发土豆。

御宅语:我是一个拥有沙发和薯片的忠实的电视迷。

I have been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.

我完全为你的主意所折服。

御宅语:别看咱宅在家,脑子还是照样灵光。

You can be loose in our house.

我家你可以很随便。

御宅语:我的家里我做主,有你无你没所谓。

I kissed cups with him.

我与他同杯共饮。

御宅语:同杯共饮。

The TV is the mainstay of his free time.

他主要靠看电视来打发空余的时间。

御宅语:如果让他在女友与电视中选择,他兴许会选择电视也说不定。

Where can I dump these white elephants?

这些无用的垃圾我要丢到哪里?

御宅语: